14

想对你说的话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着想,但如果过份的考虑自己的感受而伤害身边的人还浑然不知,那就是无明了。
我能接受你放开声音看电视剧并且放肆的笑,即使那时我在学习,就算受影响,我也会选择自己离开,我尊重你,所以不打扰你,但当你为了偶尔一天早晨说话声吵到你,然后在空间发表说说表示不满时,我明白我对你的尊重只是我一厢情愿,或许你忘记了自己晨起与其他人说话的声音是多大,你的一些行为总是能达到让人生气确又没发当场发泄只能独自生闷气的效果,我试图通过吵架让你意识到问题,但你一句我就是这样的嘛让我无话可说,或许是我对朋友的要求过高了,或许是我们在一个宿舍距离太近了,总之,我累了,请让我歇会儿。

评论